轉瞬為風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在淚光乍現的瞬間,再次與那曾經竭盡全力飛奔向前的自己相遇。
【內容簡介】◆榮獲第二十八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榮獲二○○七年日本書店大獎第一名!◆2007年日本書店店員最想賣的書!引爆日本國內田徑瘋!◆韓國版版權以天價售出,史無前例最高價!◆日本百萬讀者歡笑與淚水的見證!在淚光乍現的瞬間,再次與那曾經竭盡全力飛奔向前的自己相遇。「我喜歡迎面而來的那陣風、我捲起的風、我身體衝破的風!」當連對我說:「我們一決勝負吧!」我如此宣示:「我會超越你的,總有一天!」我崇拜他,但我也想超越他。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場、一場認真跑,專注於每一場比賽。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變強!神谷新二早已決定要為足球奉獻青春,無奈他總是一上場比賽就鬧肚子,球技苦無精進。他的兄長健一是足球天才,是他心目中的神,但也是座無法超越的長牆,讓他對足球萌生退意。升上高中後,他選擇和兒時玩伴一之瀨連加入田徑隊,健哥的天才讓新二心灰意冷,但連的天才卻激起了他的鬥志……他們是死黨、是戰友、是對手;是對方的背影,讓他們跑得更快。一個描述幾個高中男孩從高一到高三,在田徑場上揮灑汗水、跌倒成長與相互激勵的故事。一部無論愛不愛運動,只要青春過,你都會感動的小說。【好評推薦】◎職棒明星 陳致遠 ◎《九降風》導演 林書宇「透過佐藤多佳子的文字,讓高中時也是田徑隊一員的我,瞬間被帶回母校的操場上。訓練時的辛苦,比賽前夕的緊張,站在起跑點上的未知與等待,一切感受都被作者準確地描述在小說裡,再次感受到田徑場上最單純的感動與快樂。」◎《翻滾吧!男孩》導演 林育賢「我想這本書,應該會讓沉寂許久的校園田徑比賽再度掀起熱潮,讓我也迫不及待想去拍攝我高中時代的故事。……這就是這本小說的力量,不經意的一個下午翻開它,就把我拉回十多年前的青春記憶。」◎國際馬拉松好手 林義傑「一日練得一日功,一日沒練一日空。相信從事過體育運動的人都能體會這句話。非常高興麥田出版社出版《轉瞬為風》這部優質的日本小說。作者歷經四年,感性地描寫一群日本春野台高中男孩的努力過程,執著共築田徑夢,並創造出運動場上的生命價值,將運動精神化作生命中最值得的精采回憶。義傑,誠摯邀請您共賞這本值得收藏的好書。」◎日本亞馬遜讀者「讀《轉瞬為風》的功效:一、高中生活是彩色的你,將重溫昔日美好感動。二、跟我一樣,高中生活是黑白的你,將品嚐悔恨與嫉妒滋味。三、無論你是上述何者,都會哭。四、無論你是上述何者,都會忍不住將這套書推薦給親朋好友 。五、讀完《轉瞬為風》後運動,可發揮超出平日1.5倍的力量!」 【作者簡介】佐藤多佳子 SATO TAKAKO 1962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青山學院大學歷史系畢業。大學時代曾加入兒童文學創作社團,1989年以〈夏日時光〉獲《MOE月刊》童話大獎,踏入文壇。1998年,《蜥蜴的麻煩日子》獲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獎,《說、說、說》入圍第19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及第11屆山本周五郎獎。1999年,《蜥蜴的麻煩日子》獲路傍之石文學獎。2003年,《黃眼睛的魚》入圍第16屆山本周五郎?。2007年,《轉瞬為風》入圍第136屆直木獎,榮獲第28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第4屆日本書店大?。另著有《天神賜予的手指》等。
轉瞬為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