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話人生:「大話新聞」停播始末&我所認識的鄭弘儀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號稱「台灣人的電視台」的三立,為何突然停播最受歡迎的「大話新聞」?真是因為收視率考量?或主持人倦勤?本書告訴您,幕後另有隱情!
我的大話人生:「大話新聞」停播始末&我所認識的鄭弘儀真相追追追  號稱「台灣人的電視台」的三立,為何突然停播最受歡迎的「大話新聞」?真是因為收視率考量?或主持人倦勤?本書告訴您,幕後另有隱情!  令人錯愕的檯面下操作手法  ◎鄭弘儀比記者更晚得知「大話」即將停播  ◎三立在停播前後的政治操作  ◎鄭弘儀嚥不下的「五個條件」  ◎鄭弘儀「請辭」真正的原因  剖析「三立」的權力結構  ◎三立「海董」林崑海  ◎三立「董娘」張秀  ◎三立CEO張榮華  ◎「偶像劇教母」蘇麗媚  馬英九的陰影  ◎馬政府上台,「大話」面臨轉向  ◎馬政府如何打壓、追殺「大話」?  ◎台灣新聞自由度大倒退  真的,中國來了!  ◎中國勢力如何介入台灣媒體?  ◎「海董」力阻三立前進中國  ◎旺中出手,其他媒體老闆敢怒不敢言  ◎得罪蔡衍明,連黎智英都沒轍  ◎蔡老闆下令:「不做鷹犬,乾脆收攤。」  鄭弘儀這個人  ◎我所認識的鄭弘儀  ◎鄭弘儀如何讓「大話」從B咖變A咖?  ◎鄭弘儀與民進黨「四大天王」  ◎鄭弘儀是農民代言人  ◎咬住不放的「獾」的精神  ◎令官員懊惱不已的「大話魔咒」  ◎我的大話人生作者簡介鍾年晃  台灣苗栗客家人,1966年生,天蠍座。  是個理性又感性的人,偶爾會做出正確但不理性的決定。  淡江大學法文系畢業,曾任台灣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記者,現為自由評論員、電台節目主持人。  著作有《走出金枝玉葉──阿扁嫂的故事》、《失落的民進黨》、《我的大話人生》等書。
我的大話人生:「大話新聞」停播始末&我所認識的鄭弘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