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書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本書自出版以來,已經暢銷超過一百萬冊,版權銷售德國、法國、義大利、巴西、西班牙、芬蘭、丹麥、挪威、俄國、日本等國家。
天使之書本書自出版以來,已經暢銷超過一百萬冊,版權銷售德國、法國、義大利、巴西、西班牙、芬蘭、丹麥、挪威、俄國、日本等國家。 【內容簡介】多年以前,當蘇菲‧柏涵發表了《天使之書》(初版)一書,隨後即引發了全世界一股天使學的社會風潮。該書甫上市,旋即成為暢銷書;這本啟發人心的優美之書,不僅講述當今人們與天使相遇的真實故事,而且還穿越古今與不同的文化,追索有關天使的研究與思考。柏涵提及了《舊約聖經》時代中的那些握有神力的男性天使,也介紹了祆教的天使、佛教的菩薩、伊斯蘭教的天使、印度教的天女,還有猶太教卡巴拉(Kabbalah)傳統中的神秘難測的天使,以及,智天使、熾天使、守護天使、死亡天使……等等的天使秘辛。在新版本中,收錄了許多發人深省的新事例,讓我們得以更進一步了解,天使介入我們的生活、協助我們度過一生的種種神妙方式。何謂「天使」?他們的形貌為何?他們會選擇造訪誰?為何他們有時會現身,有時卻不?當天使到來時,你可以認出他們嗎?懷抱著深切的情感,柏涵從天堂與人間相接之處,提出了這一份教人信服的研究與報導。閱讀本書,是一場探索天使奧秘的沉思旅程,亦是一首禮讚生命的極樂頌歌。 【作者簡介】蘇菲‧柏涵 Sophy Burnham 她是一位經常獲獎的劇作家、小說家與非文學類作家。她擁有三本著作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之列。她的作品已經翻譯成二十二種不同的語言通行國際。她的文章經常刊登在全球知名的出版品上,如《君子雜誌》(Esquire)、《紐約雜誌》(New York)、《紐約時報雜誌》、《城鄉雜誌》(Town & Country)、《讀者文摘》等。她目前擔任「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基金會獎助美國新戲劇」(Kennedy Center Fund for New American Plays)單位的執行董事;她與備受敬重的製作人羅傑‧史帝文斯(Roger Stevens)合作緊密,經常贊助各式劇團製作新戲,並獎助劇作家撰寫劇本。而作為一位蜚聲國際的演講家,她經常應邀出席美國的電視與廣播節目接受訪問,包括《歐普拉脫口秀》(Oprah)、《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真言時刻》(To Tell the Truth)、《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今日脫口秀》(The Today Show)、《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晨間新聞》(CBS Morning News)等。除開對於劇場的濃厚興趣之外,她本身也是一位通靈者、治療師與靈性導師。她目前居住在華盛頓特區。個人網站:www.sophyburnham.com 【名人推薦】好評推薦!!  「通篇滿溢著天堂與人間相連的七彩流光……提醒我們,在每一個宗教裡,皆有天使守候的身影。」—《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  「本書如同一場落處於時間之外的旅程,在如你我一般、瞥見過天使的人的陪伴下,回溯歷經時間淬鍊的非凡大師的洞見與思想,如:約翰.米爾頓(John Milton)、但丁(Dante)、歌德、莎士比亞、威廉.布雷克(William Blake)、里爾克(Rainer Maria Rilke)、杜斯妥也夫斯基(Dostoevski)、艾曼紐爾.史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愛倫.坡(Edgar Allen Poe)……並有選自《聖經》、《可蘭經》的智慧經文,讓我們沉思宇宙的奧義。」—《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  「如同所有經典名著,本書的成就,亦超越了其主題的侷限,它對我們這一場艱困、疲憊、時而不可思議的人生之旅——天使偶或出手相救——投出了一道亮光……可見與不可見的事物,始終彼此交疊起舞,而就天使而論,你看見他們,你也看不見他們。本書對我們揭開了生命溫存可愛的一面。」—《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 【目錄】前言:我的感恩禱詞致謝導論:與天使密談第一篇 天使與鬼魂的人間第一章 就我所知的天使與鬼魂第二章 不被察覺的天使第三章 天使展翼第二篇 天使學,或有關天使的知識第四章 上帝之子第五章 雷鳴如鼓點第六章 天堂戰役與地獄王子第七章 天使博士第三篇 夢與影像第八章 寧靜之翼第九章 我的黑天使與友善聖靈第四篇 天使書信 【序】前言我的感恩禱詞  本書寫作的初衷,一開始如同一種屬於個人的故事集,寫來只是為了自己與身邊的朋友而已,因為,我在四十三歲左右,發生了許多奇妙與神秘的事情,無法再擱置一旁予以忽略,也無法用常理邏輯加以解釋。我只是想要把這些事情記下來,收在一起,讓我可以像把玩手中的石頭般,反覆琢磨,看看它們會透露出什麼真相。  由於,我並非從小生長在一個相信玄怪事物的環境中,以至於臨屆中年之際,心中頗感疑惑。對於自己奇蹟式的獲救經驗,或是那種似乎經常碰到的奇妙巧合事件,我是再也不能視而不見。  本書於是由一連串的故事鋪陳開來;這些故事宛如項鍊上一顆接一顆串結的珍珠。而其所敘述的內容,若不是我親身經歷過,不然也是我的友人所遭遇的事情——都是一些很熟稔的朋友的故事,所以我可以保證當事人個個心智清明,並不會胡言亂語——每一則遇見天使的經驗,都是真實的。  如今,這本書卻也成長茁壯起來,而且擁有與昔日相異的面貌,就如同我自己這些年來的歷練一般:現在它還納進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遇見天使的故事。有一些是來自於知名人物、先知與預言家的經歷,然而大多數的故事都發生在一般人身上,而且就在此時此刻,就在當今的時空裡。在我聽聞這些事情,並且愈加專注於我的研究之中,我就愈想深入了解。真的有天使嗎?他們的模樣為何?為什麼每一個文化似乎都擁有有關天使的神話,也相信存在有能保佑我們的守護精靈,而這些信仰有時甚至與宇宙的物理法則相牴觸?天使有腳嗎?有性別之分嗎?不同文化間所指涉的天使是相同的嗎?天使會顯現在誰的面前?比起其他人,為何兒童更容易看見他們?  所以,你可以將本書的內容,視為是有關天使的「基本」資訊手冊;我將在歷史的脈絡裡,審視有關天使信仰的現象,並詳述天使造訪不同文化所留下的足跡。而縱貫全書,出之以比較不明顯的方式,則將提出更為基本的一些問題:我是誰?我為何在這裡?死後還有生命嗎?世間真的存在有那種無形的力量,可以潛入我們瑣細的日常生活之中嗎?這些問題,彼此環環相扣;如果在面對其中的任一個問題上,我的回答是「肯定」的話,那麼,我還必須繼續追問:我對自己的責任是什麼?我對你的責任又是什麼?而我對上帝的呢?  然而,我卻無法給予這些問題提供任何答案。我所能做的,只是將我所了解到的,記錄下來而已。對於我所寫下的,與我所想要分享的點點滴滴,我以無比歡欣、充滿希望與感恩的心情,將本書獻給大家。這本書猶如一支讚美詩歌,用以謳歌生意盎然的每一天。我也將本書視作一篇感恩禱詞,讓我們無須恐懼死亡——因為我們並不會死!這正是我所學到的;這正是我以自己的雙眼所一分一毫見識到的;我了解其中所關涉的道理,而如果有人在讀完這些真實故事之後,心中有關死亡的恐懼與苦惱也能一掃而空的話,那麼本書可謂不負使命。  若無法達成上述目標,讀者卻也能從本書體會到,這個世界充滿著令人費解的奇異事物。我並不自認為,已然完全掌握其中奧義,但我將這些事情記下來,以便讓也擁有類似經驗的人們,可以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威廉.布雷克(William Blake)在樹林間看見天使。當時他只是個十歲大的小男孩,有一天抬頭往上看,就看見一群天使,而此後一生,他始終描畫著天使,並寫下充滿狂喜意味的詩文,以表達他對天使的敬意……雅各(Jacob)與一名天使摔角互鬥……天使向亞伯拉罕(Abraham)走來……喬瑟夫.史密斯(Joseph Smith)在遇見天使莫羅乃(Moroni)之後,創立了摩門教……而在今天,小朋友可能看見天使,或者,天使會不預期地疾衝而下,以挽救一位大人的性命,就如同發生在我身上的例子。  這似乎難以想像,但我卻永遠忘不了:有一位天使,曾經救過我的命。我看見他,一如你看著這一頁的白紙黑字:五彩流光四射,看到他時,我的心怦怦跳得好厲害——當他從死亡之路上將我搶救而出,我的靈魂大喊:「到家了」!但我並不確定,這位天使是否比走進我母親醫院病房的牙買加裔清潔女工,更具奇蹟式的力量,因為,她走進來的時間點,分毫不差,恰恰就是讓我獲得某種預感的時刻,就發生在我母親過世的幾天前。人們都說,天使會透過聲音、夢境、徵兆、異象來顯現自身,以帶給我們訊息。但神秘難解之處依然是,為何他們要現身?為何會以這種或那種形式現身?為何某種形式比較少?為何會改變現身方式?即便其魅人的力量絲毫未減。  想當然爾,有一些人堅稱,天使並不存在,他們也從未目睹過天使的身影。而有些人則想知道,為何天使只對某些人顯現,雖然還是有人信誓旦旦指出,每個人都會看見天使。在這裡,該問的問題是:當天使降臨眼前,誰可以認出他們來?別擔心接待陌生人到自己家裡,因為,有些人因此意外款待了天使。—〈希伯來書〉(Epistle to the Hebrews),13: 2
天使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