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BL東方神話:偽娘篇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太陽月亮、雷鳴閃電、牛鬼蛇神……各路神明一起撲倒吧古有云:「總有偽娘等你攻
妄想BL東方神話:偽娘篇妄想BL東方神話:偽娘篇太陽月亮、雷鳴閃電、牛鬼蛇神……各路神明一起撲倒吧!古有云:「總有偽娘等你攻!」六位新銳漫畫家聯手挑戰東方神話!更創意、更爆笑!萌點笑點躍然紙上!這次,連觀音大士都出動了! ★鴛鴛相抱何時了,鴦在一旁看熱鬧。一場連神仙也無法抵擋、華麗爆笑的BL之旅!在古老的東方大陸上……上演著連神仙也「攻」無不克的真愛神話!六位新銳漫畫家,聯手創造讓人雌雄莫辨的「腐」趣味!(※作品順序依作者姓名筆畫排序)Akimi 孫悟空:「牛魔王你這麼懼內也不是辦法,還是男扮女裝跟我們去西方取經吧!」Ayami 鍾馗:「既然你這個吸血鬼把不到妹,那就來吸我的血好了!」柳宮燐 小青:「許仙,你這個娘受不配和我姊姊在一起,看我一口吃掉你!」重花 天照:「就算月讀是弟弟不是妹妹,只要很可愛又喜歡我就可以了!」望Nozomi 雷公:「閃電娘娘,這不是整人節目也不是角色扮演,快拿出你的寶鏡!」菊一? 嫦娥:「后羿,你已經有我了,怎麼可以偷吃,喜歡上兄控的太陽!」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作者簡介 Akimi努力學習各種新事物中!希望能夠讓自己學習的技能著實運用在作畫上,畫畫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不是嗎?(笑)Ayami歐美影集熱戀中!每週一次的期待太棒了……!工作之後就該喝點小酒看電視放空啊!!柳宮燐畫漫畫的流浪漢。充滿又潮又古典的嗜好。最近徜徉於典雅宋朝與華麗巴洛克時代。漫畫作品:《柳色三國之亮瑜無雙》、《策馬天下》、《欺俠侮義》重花目前大概勉強可說得上是漫畫、小說、插畫三棲,但因為跟大家一樣,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喜歡貓、龍、貓頭鷹、小飾品、少年、♂魔法師與♂祭司、球體關節人形、各種華麗的東西。望Nozomi插畫、漫畫業餘工作者。喜歡一邊聽綜藝節目一邊畫畫,於是就畫了一個這樣的故事了……菊一?最近的興趣是觀察自家傲嬌哥哥,並且得出他是受屬性的結論。熱愛BL和打電動,是個充滿動感與熱誠的青春腐女,出沒地除了書店、還有同人誌販售會~夜露死苦!
妄想BL東方神話:偽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