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學院(5):絕命感應力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如果妳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我寧願妳死在我的手裡最摯愛的敵人,最殘忍的愛情宣示不是妳死,就是我活
吸血鬼學院(5):絕命感應力「如果妳的下場只有死路一條,我寧願妳死在我的手裡。」 最摯愛的敵人,最殘忍的愛情宣示。 不是妳死,就是我活。 年度經典愛情奇幻小說 美國亞馬遜書店、青年之聲、紐約時報、青少年圖書館協會 一致推薦 ※隨書附贈【永恆之愛紀念書卡】1套 曾經痛恨的敵人,如今為她帶來希望之光; 然而昔日深愛的戀人,卻揚言要殺了她…… 「他抓著我的肩膀,猛地將我拉向他, 一雙血紅的眼睛閃耀著勝利者的得意。 我們兩個離得這麼近,可他唯一想到的就是要殺我。 這一次,他可以稱心如意了。」 蘿絲的前任導師兼情人變身成了血族惡魔, 為了實現往日承諾,她決心殺死這個她深愛的人。 但,心中熄滅不了的愛火灼燒著她的心, 她錯失了殺死他的機會。 懊悔之際,蘿絲從仇人口中得知, 有一種利用「精神力量」拯救成為血族之人的方法; 然而,就在她試圖解救心愛之人同時, 他卻威脅著要終結她的生命…… 當生命面對威脅時, 她應該先下手為強,或是奮力保全他的生命, 留住重獲幸福的希望?
吸血鬼學院(5):絕命感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