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純真小寶貝攝影技巧+輕鬆拍出我家的寶貝!記錄寶寶成長的38 2書合售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超純真小寶貝攝影技巧輕鬆拍出我家的寶貝!記錄寶寶成長的38
超純真小寶貝攝影技巧+輕鬆拍出我家的寶貝!記錄寶寶成長的38超純真小寶貝攝影技巧:Alex爸爸的親子攝影教室自從生下寶貝女兒後,alex爸爸就想要認真的記錄下女 兒的純真笑顏。也許花錢找人拍攝是件很簡單的事,但卻無法隨時在動 人時刻留住那美麗地分秒。求人不如求己,alex爸爸教你拍出小寶貝的可愛模樣,由淺至深,從相機選購、鏡頭挑選、基本知識與技巧,再搭配構圖、引導、道具和後製編修的綜合運用,讓你ㄧ步步跟著alex爸爸拍出超純真的小寶貝,還可以做出專屬相簿喔? 輕鬆拍出我家的寶貝!記錄寶寶成長的38種攝影技巧記錄這值得珍惜的每個瞬間我家的小寶貝會叫爸爸、媽媽了!寶寶學走路的可愛模樣、親子一同開心喜悅地生活,真的是難以忘懷的幸福時刻吧?攝影配備、相機設定、親子出遊地點、修圖技巧等,拍出動人好照片的各種訣竅都珍藏在本書當中。爸爸媽媽親手做出 全世界獨一無二 的珍貴親子照片日記從剛出生到24個月大的寶寶用DSLR全紀錄!●適合拍攝寶寶的相機和鏡頭對空泛的理論說NO!只要正確了解快門速度、曝光、景深等基本攝影概念,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拍出滿意的照片!本書中詳細介紹了最實用的攝影資訊。●日常生活中的成長故事在寶寶的成長過程中,可以發現各種感人的瞬間。本書中介紹了寶寶的睡覺姿態、第一次洗澡的瞬間、邁出第一步之時等感人畫面如何捕捉的方法。●適合帶寶寶一起出遊的景點精選適合跟寶寶一起出遊的各類型景點,同時提供了不同景點類型的環境資訊和應具備的拍攝技巧。●百分百利用自助式攝影棚的方法本書中介紹了100日照片、200日照片、週歲生日紀念照的拍攝方法。盡情地感受在自助式攝影棚中親自為寶寶拍照的樂趣,透過拍照過程與寶寶進行感情的交流。●相片修圖等後製作業必備技巧介紹了最常用及最實用的拍照後製知識及技巧。能讓攝影的樂趣倍增,效果加倍!
超純真小寶貝攝影技巧+輕鬆拍出我家的寶貝!記錄寶寶成長的38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