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妳到最後2:妳離開以後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暢銷書《陪妳到最後》續集,荷蘭百萬讀者高度肯定!
【內容簡介】◆荷蘭國家讀者文學獎作品《陪妳到最後》續集!刻意逃避專心去愛一個人,就能享受更多的愛嗎?還是到頭來,愛只會離自己愈來愈遠? 妻子離世後,史丹跌跌撞撞的人生正要開始,克制不了的風流個性、照顧女兒的歡笑與辛酸……當生活變得一團糟時,誰能帶他重回起點,真心去愛?十七歲的時候,我會講德語跟英語,還會開車、游泳,說得出南美洲每一國的首都。二十七歲的時候,我可以連喝二十杯啤酒也不會吐,可以倒掛金勾傳球給左後衛腿還不會斷,可以對著一屋子上百人侃侃而談卻不膽怯,可以在沒有燈光的房間戴上保險套。但直到三十七歲,我太太得了不治之症,我才終於明白愛是什麼……史丹在妻子因癌症死去後,一肩擔負起照顧女兒的責任。仍舊改不了風流習性的他,因與外遇對象玫瑰的關係陷入瓶頸,無法更進一步,加上嗑藥、流連夜店與複雜的性關係,讓他的生活一團糟。為求改變,他帶著女兒出國四處旅行,在異鄉,父女只能依靠彼此。旅行途中,史丹回想起卡門生前諸多事情,也發現原來自己已經不能失去玫瑰……故事中天真的小女兒與史丹的相處,充滿歡笑與辛酸。失去卡門的史丹,究竟能否重回正常生活,找到真愛?【專文推薦】◎資深媒體人 范立達◎「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這樣的情節可能只有在電影或連續劇中看見,然而《陪你到最後》這本書竟然可以看得到這樣的場景,作者陪著罹患癌症的太太,不離不棄的守著,直到太太生命中的最後一刻,在這過程之中,先生和太太真摯的愛情在這本書中表露無遺,有好幾段的確讓人感動到眼淚不停的掉下來,看完這本書再看看現今的社會上的男女,真正懂得愛情的真諦有幾對,相對的在現今離婚率高居不下的社會中,這本書的確可以做為一個藉鏡與模範,而《陪你到最後》續集也即將在三月出書,到底作者史丹父女如何渡過他們的生活,也讓人關心!也希望這本新書能再度打動對愛情已經灰心或心死的男女或夫妻!重新對愛情有個美好的遠景和理想!」~警廣新竹台「交通活力派」主持人 Jason◎「看完本書,我不要沉溺於悲傷,我要每天緊緊抱著我的寶貝,讓他們永遠記得我的擁抱。小璐娜,妳還記得媽媽的擁抱嗎?妳和爸爸現在過得好嗎?我很想知道。」~FM96.7環宇廣播電台主持人趙靖宇◎「作者勇敢地面對自己生命中的軟弱, 將其罪性訴諸文字並公開於世,是危機也是轉機,幫助我們也幫助他自己,活出真我,活出走下去的希望。」~台北廣播電台「台北你當家」節目製作主持人 胡效華◎「若不是因為朋友因肺腺癌與腎臟癌目前正在與死神搏鬥,陪伴他的女友與其家人也都正在經歷一場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中,而我不知是有幸還是無幸的也參與了他們之間互相奮鬥的過程,讓我體會到癌症患者與家屬及親密朋友間,他們心裡所經歷的煎熬以及如窒息般的渴望外界任何可以讓他(她)喘息的力量;若不是上帝讓我先經歷了這些考驗,否則對於書中男主角這樣在病妻病中還不斷的劈腿行為,就會讓我無法理解!人們在面對悲慟來臨時,經常不知所措,尤其是在失去最親愛的家人或親密的伴侶時,那種深層的悲慟有時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沖淡,只因當事人不知、或是根本無法將這種傷慟釋放,因此有時深層的「痛」隱藏在內心深處可能長達數十年之久。面對故事中的主角即將出版續集,不知史丹父女二人在喪失至親之後,究竟走出來了嗎?還是不斷藉由其他方法麻痺自己呢?很好奇?也問自己,如果是自己,你會怎麼做呢?你的選擇會更好嗎?」~警廣全國網「戀戀桃花源」主持人 雪吟 【作者簡介】瑞.科倫 Ray Kluun 一九六四年出生。他在妻子三十六歲時因癌症離開人世後,帶著他的小女兒搬到澳洲去生活,為了療癒心中的傷痛,他著手寫下了《陪妳到最後》。這本幾乎可以說是他人生翻版的小說,在二○○三年出版後,於荷蘭的銷售量已突破一百萬冊,更售出三十餘國翻譯版權。二○○六年更榮獲荷蘭國家讀者文學獎(JK羅琳的《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荷文版於二○○一年亦曾奪得此獎項)。隨後他在二○○六年出版了續集《鰥夫的日子》(De weduwnaar),亦深獲好評。成為暢銷書作家後,他辭去原本的工作,專心寫作。獨自一人坐在家中的電腦前寫作,已經成為他最喜愛的事,因為沒有人教他怎麼寫,所以他可以快樂地用自己的方式寫心中的故事。
陪妳到最後2:妳離開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