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不要烤香腸+上課不要看小說 (2書合售)

免運77折☆宅配到府 ,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電影圈最幸運的導演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上課不要烤香腸+上課不要看小說上課不要烤香腸 還記得我是九把刀的靈感助手嗎? 其實我是想用那個白痴給的經費,解開我爸爸當年被溶解之謎, 只是這樣,就只是這樣,我真的只是利用他而已! 沒想到…… 史上最絕望,作家九把刀的助手王大明再度登場! 編輯:「全部亂寫,超沒營養,自暴自棄,文學界嗤之以鼻的大便之作。」 正當我認真思索明天一早是否該把阿祥丟下時,我們叫的「小姐」又上門了。 這一次靠在門邊搔首弄姿的,是兩棵樹。 樹……樹…… 我老闆九把刀曾經大言不慚: 「我買過車子,買過房子,但這輩子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現在,我終於也有自己的名言: 「我幹過雞,幹過豬,但這輩子我幹過最瞎的東西,是樹。」 我腦袋一片宇宙大的空白!!! 上課不要看小說 “要幫別的作家收集靈感,簡單,去網路上抄一抄、報紙剪一剪就好了嘛,BUT!如果要成為我的左右手,那可就不容易啦,沒有一點小聰明小奸詐甚至兩隻小雞雞的話,我想……還是沒命拿我的錢吧!”--九把刀 「王大明!」老師瞪大眼睛。 「是!」我舉高手。 「……你爸爸被溶解了!」老師呆呆地看著我,提高分貝。 我呆住了。全班也都呆住了。 下一瞬間,全班轟然大爆笑了起來! 老師拿起藤條用力摔黑板,怒道:「王大明的爸爸被溶解了,有什麼好笑!」 爆笑的氣氛很容易感染,只要一個停不了大家就都停不了。 更可怕的是,我發現連老師都忍不住轉過頭去。我想她很努力地憋笑吧? 「……」我握緊拳頭,拼命不讓自己也跟著笑出來。 但我最後還是輸了。 我們整整笑掉半節課,直到我四肢僵硬地、被笑到很生氣的教務主任給拖出去教室為止。離開了那個超不正常的笑場,我的眼淚才噴出來。作者簡介九把刀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近60本書,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2008年導演第一部電影短片「三聲有幸」。2010年導演第一部電影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電影圈最幸運的導演。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九把刀作品.都市恐怖病系列恐懼炸彈大哥大冰箱異夢功夫狼嚎.獵命師系列獵命師傳奇臥底(外傳).住在黑暗系列樓下的房客.哈棒系列哈棒傳奇.九把刀.非小說依然九把刀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1﹪BUT!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九把刀.小說綠色的馬後青春期的詩上課不要看小說上課不要烤香腸.特別企劃
上課不要烤香腸+上課不要看小說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