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卷1):騎士基本理論(新版)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吾命騎士(卷1):騎士基本理論(新版) 出版日期:2013年 2 月 7 日 華文輕小說中,你不可不讀的經典之作! 《吾命騎士》新版,隆重登場! 全新繪製封面+拉頁彩圖!開本加大,更具收藏質感! 每集均附精美人物設定+內頁插圖,讓你一次看個夠! ‧全系列突破500,000冊! ‧榮登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 ‧國人輕小說之光,已售出大陸、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多國版權!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 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 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這句話在我的騎士生涯中至少說過上百萬次。 但我這輩子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在全大陸面前大吼:「去你媽的『全大陸都知道』,我這個太陽騎士就是不爽笑!我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我就是想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帶『X」字!」 作者簡介 御我 長年坐在家裡寫稿的作家一枚, 腦袋裝有三千六百個世界,血管中98%是咖啡因, 寫書屬性為「主角是用來虐的」。 人生最大的心願是寫小說寫到一百歲。 2013的新年新希望: 1.希望準時交稿! 2.希望可以一年出六本書! 3.希望世界大同!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公華、39──吾命騎士番外篇 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人娃契……(持續挖坑中)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吾命騎士(卷1):騎士基本理論(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