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錦(1~4) 完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天朝變亂,以男裝稱帝的錦淵離奇駕崩,原本遠嫁高麗的寶錦帝姬,也因對方毀婚渡海而歸。
帝錦(1~4) 完帝錦(1)《台視八點檔 古裝宮廷大戲》穿越仇恨與傷痛,看見你的深情,找回我的笑顏天朝變亂,以男裝稱帝的錦淵離奇駕崩,原本遠嫁高麗的寶錦帝姬,也因對方毀婚渡海而歸。為報弒姐滅國之恨,寶錦假借北郡亡國玉染公主的身份,重入帝都,燃起復仇之火。淪為樂伎的寶錦,為掌握敵情、為了借勢,巧妙周旋在大將軍雲時與新帝之間,卻意外遭遇重重謎團。長姐是生是死?為何會在暗中支持叛軍起義?雲時對重瞳之人的仇恨,是否牽涉到他一家被殺的慘案?而暗中埋伏的各方勢力,究竟將在這個帝都掀起怎樣的陰謀狂瀾? 帝錦(2)《台視八點檔 古裝宮廷大戲》穿越仇恨與傷痛,看見你的深情,找回我的笑顏冷峻俊逸的新帝,對寶錦有著異樣的情愫;他與皇后之間,看似恩愛非凡,卻隱藏著驚人內幕。秀女入宮,後宮惡鬥不休,皇后玩弄權術,卻漸漸與新帝貌合神離。雲時憑彪炳戰功,求賜寶錦,卻燃起新帝的熊熊妒火,將寶錦占為己有!寶錦在新帝的寵溺和舊朝殘餘勢力的協助下,遊走宮廷,為自己的復國大業運籌帷幄。新帝揮軍南唐,寶錦更覓得良機籠絡各方勢力,卻發覺辰樓中另有乾坤!一張珠貝面具,引出帝都的腥風血雨,隱藏在面具背後的殺人者,究竟是誰? 帝錦(3)《台視八點檔 古裝宮廷大戲》即使他是國破家亡的罪魁禍首,即使終究要兵戎相見,但這一刻,且讓我放縱一回,沉醉於這場情夢南唐郡主琅繯為報亡國之仇,自願成為皇后的棋子。成為新帝新寵的她,將對寶錦造成什麼危機,又會在整個宮廷掀起怎樣的波瀾?寶錦與新帝誤入敵人陷阱,身陷野外險境,並遭遇神秘劫殺。在共赴生死難關之後,她卻驚覺:這世上,再不會有人愛自己如他一般……寶錦得知姐姐錦淵帝死狀悽慘且死無葬身之地,更是因為負心人的背叛,含冤而死!這消息是真是假,已悲痛欲絕而失去理智的寶錦無力追究,卻決心斬斷情思,劍之所指,是這世上最愛她的兩個男人。 帝錦(4完)《台視八點檔 古裝宮廷大戲》那些辜負我的人和物早已不記得了。我只相信,年少的我們曾擁有真心;我只留下,妳當初燦若星辰的笑靨。寶錦發覺,長姐的絕世容顏、帝王之位,都是因為那個男人的欺騙而毀滅!心碎的寶錦與新帝之間的血海深仇,該如何化解?失寵的皇后對寶錦妒恨已深,竟又發現寶錦假扮玉染,皇后的陰謀詭計,將讓寶錦陷入空前危機!兩張同樣的珠貝面具,又將揭穿皇后怎樣的驚天秘密?雲時為了摯愛被奪之恨和殺父之仇,決心揮兵進京,他與新帝的兄弟情義已化為滔天兵戈!最終的一夜,鐘鼓齊鳴之下,千重宮門次第而開,出現在所有人面前的,會是什麼樣的命運?
帝錦(1~4)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