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天下1-4共4冊/魅冬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不信佛,不信命,獨獨信「緣分」二字這一生我與她本就有緣無分,遂我不強求既然此生已無緣分,又何妨來世再問相思
美人天下1-4共4冊我不信佛,不信命,獨獨信「緣分」二字,這一生我與她本就有緣無分,遂我不強求,既然此生已無緣分,又何妨來世再問相思? 作者簡介:魅冬,女,南方女子,熟人暱稱冬子,愛玩、愛鬧、愛幻想。喜歡看不同的人生,寫不同的故事,平日嗜睡如命,閒暇時間看書寫字怡然自得。AL087美人天下第1冊~風起天闌琳琅被賣進聞府那年,恰逢川州大旱,路有凍死骨,聞不悔娶她為妻時,聞家家變,所謂的親朋好友,皆背信棄義。相敬如賓七年、舉案齊眉七年,七年的時間,改變的不僅僅是聞不悔,還有她。本以為幸福唾手可得,卻禍亂四起……她隱藏已久的祕密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火中,被一點一點的揭開,赤裸裸地呈現在世人面前。她本可以成為這世間最尊貴的女子,可聞不悔寬厚的肩膀,卻讓她明白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她想要的,僅只是一個有他的家而已,無須尊貴的身分,只要有聞不悔為她遮風擋雨,此生足矣!AL088美人天下第2冊~一里江山琳琅總說,有聞不悔在的地方才是她的家,可她離開聞不悔時,心卻那般的決絕,只因為驕傲的她,無法容忍另一個女子來與她分享聞不悔,即使,她知道自己再去愛,也不如她愛聞不悔那般了。故而在她離去時,揪緊的心只有一個執念,今生今世,她會永遠記得,曾有這樣一個男人,他叫聞不悔,讓她傾盡一生,無怨無悔的愛過,亦恨過。如果可以,她想對聞不悔說:「你知道嗎?我多想,一不小心就這麼與你白頭偕老……」AL089美人天下第3冊~且試天下那一場大火,燒毀的不單單是聞不悔苦苦守護的家,還有他的心,每當他望著皇城的方向時,心頭無處消除的恨意便肆虐難擋,他恨琳琅不給他解釋的機會,恨她罔顧聞府上下一百多條人命,恨她輕而易舉的放棄了他。只是當聞不悔心中怨恨琳琅時,卻從不知她的心有多痛,於她而言,被埋葬在大火之下的不僅僅是家,還有愛,午夜夢迴時,她總會夢到聞不悔站立於火中,靜靜的望著自己,眼中沒有恨、沒有愛,好似她之於他,只是個無關緊要的陌生人;難道,相守了七年,聞不悔也終於……要棄她而去了嗎?AL090美人天下第4冊~帝業如畫得知聞不悔在遭遇聞家大火後仍還活著時,沒人知道琳琅心裡的激動,離開他之後,這麼久以來,那已死寂沉沉的心,終於學會再次跳動。可當她再見到聞不悔時,卻只看得到他眼中對自己的恨……只是,不管他是愛她也好,恨她也罷,只要他活著,他仍活著,對她來說,就已經是最欣慰的、最美好的回報了。少女時,她曾豪氣萬丈欲將天下盡握在手,可如今,她的眼裡卻只容得下一個聞不悔,她不想成就帝業,命運卻與她開了個玩笑,當她登上帝位,傲視天下時,無喜無悲……可知,坐擁天下江山,又怎抵得上聞不悔對她的愛!
美人天下1-4共4冊/魅冬